(自己懂的)存梗

1、想画双黑的花吐啊……(6.16)
大概就是这样的。
中也抓紧太宰的衣服,紧皱着眉头,埋进对方的怀里。
中也:我很卑鄙吧,被你讨厌也是理所当然的,所以骂我这种人不待人喜欢,来拒绝我。让我死了这份心,了结这份对你的喜欢吧。
中也手里紧紧握着自己吐出来的花瓣,抬起手试图掩盖自己的哭脸。
太宰撇开中也的手,并轻轻扶着中也的脸。
太宰:你终于说出来了,中也。

太宰吻了中也的唇,没有过久的停留。

2、关于帽子(6.28)

中也有很多顶帽子。

个人觉得戴着帽子的话意外有安全感,所以中也一直戴帽子是想保护自己的那种意味。

毕竟以太宰那种身高,顶多只能看到中也的帽檐,所以中也偷偷哭的时候是不会抬头的【当然害羞也是】。

织田作死了之后,太宰基本上很少挖苦中也的样子。中也看不下去了就吐了一句,该伤心的时候不要忍着,忍出病了我也不笑了。

中也将自己的帽子扣在太宰头上,然后叹口气离开。

太宰摸了摸帽檐,笑了笑。

中也一如既往地还是不会安慰人。


评论(3)
热度(8)
© Akaki|Powered by LOFTER